活動, 最新消息 | August 15th, 2011 |

 

《掌握趨勢 前景無限》資訊及通訊科技講座系列
系列四:

InfoSec_banner.png

活動簡介:

香港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已經全方位融入各行各業與日常生活,為業界帶來前所未有的好處之餘,亦因發展趨勢的急速轉變,帶來不同程度的挑戰及考驗。了解業內動態、新興領域、政策走向,是成功掌握新機遇的關鍵。

本系列旨在透過舉辦一連串的講座活動,邀請不同的業界翹楚就著資訊科技的最新前沿與及發展趨勢作深入介紹,讓有志從事及業內朋友更了解當前機遇,共同開拓業界前景。

系列四:資訊保安面面觀

資訊科技的高速發展及應用同時帶來了不同保安危機,各種相關顧問、軟件開發及職位悠然而生。而近日就連港交所系統亦被駭客擾亂,再令資訊保安的問題得到了高度關注。

是次講座邀請了對此行業具相當經驗的代表,從入門、實踐到就業方向, 為大家剖釋資訊保安行業的結構、趨勢與出路。

活動詳情:
日期:八月二十三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六時四十五分 至九時正
語言:廣東話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社聯1樓103室
當日影片重溫
主持:
梁兆昌 

香港互聯網協會  資訊保安及私隱工作小組  委員

講者:


邱啟華

安永合伙人

何錦華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  主席

宋德嘉
資訊安全顧問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

香港互聯網協會資訊保安及私隱工作小組召集人

主辦機構:

香港互聯網協會

公共專業聯盟

協辦機構:

  專業資訊保安協會

 國際信息系統審計協會(中國香港分會)


如有興趣參與 上述活動,請到以下網址登記:

登記http://goo.gl/gjN5D

注:確認和提示將以電郵或短信形式寄出。請確保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填寫正確。

如有興趣或疑問,請寄電郵至info@procommons.org.hk或致電82006332。

 

標籤:,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