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稿 | March 31st, 2010 |

31/3/2010

新聞稿

公共專業聯盟呼籲市民在5.16


公共專業聯盟今天公開說明,有關爭取盡早實現 真普選的立場:

一、公共專業聯 盟支持市民在5月16日行使公民權 利,投票表達支持「盡快實現真普選、廢除功 能組別」的立 場,讓香港特區政府和北京領導人了解港人對民主的強烈訴求。

二、公共專業聯 盟參與「終極普選聯盟」,在過去一段時間,一直以聯盟成員的身份,參與制定政改方案的討論,目標是以不同方法,達到「盡快實現真普選、廢除功能組別」的目 的。我們認 為,特區政府應在四月底前回應「終極普選聯盟」方案。
公共專業聯盟政制小組召集人,同時是代表公專聯參與「終極普選聯盟」會議的梁兆昌表示:『「終極普選聯 盟」未有要求所 有成員對公投運動採取一致立場,但我相信,支持民主運動的人,都應該會同意市民行使公民權利,表達對政制的立場。』

公共專業聯盟主席黎廣德強調:「爭取民主猶如 攀越高牆,公投運動與普選聯不單是兩條腿走路,更是用兩手攀牆,一左一右,一前一後,才能早日登上民主的高峰,釋放香港的潛能。」

傳媒查詢:梁兆昌(91735967)        郭榮 鏗 (9122423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