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 July 3rd, 2008 |

香港首個視像公共頻道!民間社會即時壯大!

社區電視(Community TV)

今夏啟動

迷你馬拉松式節目直播


電視城很大﹐有線電視大廈也很高﹔相比之下﹐社區電視(Community TV)只是在灣仔一條大廈小單位裡面生存的公共廣播頻道。

不過﹐我們有的﹐它們沒有。在這個本地前所未見的網上互動視像平台之上﹐講求的是公民社會對公共廣播的參與。

所以﹐在7月4日(星期五)當天﹐你將優先欣賞到許多主流媒體沒有打算開發的節目﹐如環繞保育﹑城規﹑政制發展﹑性別﹑環保等議題上的節目﹐還有機會現場收看﹐由著名主持及專欄作家陶傑先生﹑資深傳媒工作者趙來發先生及文化評論人陳雲博士等參與拍攝之迷你馬拉松式節目《香港危機》。
現誠邀 貴報刋派員採訪是次活動﹕
日期: 2008 年7 月4 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5 點30 分至晚上7 點
地點: 灣仔莊士敦道68 號互信大廈5 樓C 座
出席嘉賓﹕陶傑先生﹑黎廣德先生﹑高德禮博士(Dr. George Cautherley)﹑何來女士﹑何秀蘭女士﹑莫乃光先生﹑鄭經瀚議員﹑林旭華先生﹑趙來發先生﹑陳雲博士﹑黃英琦女士﹑王世澤先生﹑楊志超先生﹑梁家傑議員﹑趙善榮先生(香港公平貿易網絡)﹑朱漢強先生(地球之友)﹑黎名川先生(環保觸覺)及新婦女協進會代表等(排名不分先後)
如蒙賞之﹐請致電社區電視李潔縈(6623-8037)﹐或梁東(6383-305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