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ebruary 21st, 2011 | 1 Comment

政府山是屬於香港市民的公共資產,也是記錄香港公共管治變遷的重要歷史現場。割售政府山給大財團,是重商輕民、罔顧環境、不尊重歷史的表現。爭取保育政府山、要求中區政府合署向公眾開放及保留公共用途,正是為了歷史傳承及體現真正的公民參與。

請支持《政府山關注組》向城規會申請將政府山劃定為「歴史保護區」

請填上有關的意見書 (按下載) ,並依意見書上所列的方式遞交

標籤:, , , ,

One Response to “請支持《政府山關注組》向城規會申請將政府山劃定為「歴史保護區」”

  1. August 31st, 2012 at 22:06:13

    政府山關注組 的報告毫無參考價值但過份倚賴西方白人的意見,這是洋人的設計,為保自己在你們華人心目中的優越感和重要性,就是這個利益沖突,英美澳洲的顧問報告是不公平和不可用!

    本人是澳洲註冊建築師,對這政府山建築群的的整體設計只能以缺乏品味來形容。

    若真要保育,就模仿英美澳的做法,就應把所有現有建築拆掉只留下它的外牆(facade),以騰出空間給香港民眾發展使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