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最新消息 | September 14th, 2011 | 1 Comment

【專業界黑白衣遊行】

各位專業界別的會員、朋友:

鑑於特區政府 就立法會替補機制的諮詢即將完結,諮詢文件卻刻意曲解民意,顛倒是非黑白,扼殺市民補選權利,削弱香港人所珍惜的核心價值。

現在是我們要 現身的時侯。公共專業聯盟現呼籲各界專業人士,出席今星期日之 「黑白衣遊行」 ,從立法會至新政府總部,沿途靜默抗議,詳情如下:

日期: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集合時間:下午3時正 (估計可於一小時內完成遊行)

集合地點:立法會門外 (面向遮打花園)

主題:專業界維護核心價值、反對替補機制

衣著:白襯衣黑西裝或外套 (象徵黑白分明,反對顛倒黑白)

請大家踴躍出席,並呼籲各界專業朋友參與,共同爭取撤回替補方案。

查詢: 鄺錦華 (91736496)

 

標籤:, , ,

One Response to “邀請出席專業界「黑白衣遊行」(替補機制)”

  1. September 18th, 2011 at 11:30:17

    Hi Guys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 sotty. Have a good time (!) and my thoughts are with you

    Rob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