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 December 11th, 2007 |

wkftp_s

ePoster/海報

人文西九

「公共專業聯盟」認為特區政府《西九報告書》的建議方案可茲改善的地方頗多,範圍不應限於對區內設施的具體想法,即使基本規劃構思也需增添更具前瞻性的元素。
政府就西九文化區計劃的公眾諮詢期於12月12日結束,「公共專業聯盟」作為民間智庫,特就恓九計劃整理出一份比較全面的規劃建議書;其中重點包括「擴大空間、發揮創意 」、 「前瞻性的低碳發展模式」、「資源善用、有機增長」、「大自然與文化交融」、「跳出西九 、植根本土」等,供社會各界比對及參考,並期望特區政府慎重考慮及以開闊包容的胸襟吸納當中的建議。
本機構將於下週二就《人文西九》研究報告舉行新聞發佈會,歡迎 貴機構派員採訪。發佈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 : 十二月十一日 (星期二)
時間 : 下午 3:00
主辦 : 公共專業聯盟
地點 : 香港灣仔道133號星航資訊中心 (Times Media Centre)10樓A室「公共專業聯盟」辦事處
舉辨機構 : 公共專業聯盟
費用 : 免費
報名 : 電話: 8200-6332
傳真 2903-00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標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