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 January 25th, 2008 |

pfwk20080125chi_s
ePoster/海報

公共專業聯盟 及 香港建築師學會
合辦

《人文西九》

「公共專業聯盟」認為特區政府《西九報告書》的建議方案可茲改善的地方頗多,範圍不應限於對區內設施的具體想法,即使基本規劃構思也需增添更具前瞻性的元素。
政府就西九文化區計劃的公眾諮詢期於12月12日結束,「公共專業聯盟」作為民間智庫,特就恓九計劃整理出一份比較全面的規劃建議書;其中重點包括「擴大空間、發揮創意 」、 「前瞻性的低碳發展模式」、「資源善用、有機增長」、「大自然與文化交融」、「跳出西九 、植根本土」等,供社會各界比對及參考,並期望特區政府慎重考慮及以開闊包容的胸襟吸納當中的建議。本機構將於「香港建築師學會」就《人文西九》研究報告舉行講座。此講座只限「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參加。

日期 :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時間 : 晚上 6:30 – 8:00
地點 : 香港建築師學會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19樓
舉辨機構 : 公共專業聯盟 及 香港建築師學會
費用 : 免費
報名 : 請瀏覧: http://www.hkia.net/view_section.php?id=5481&level_id=113
標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