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Press Materials | July 28th, 2009 |

醫學界、資訊科技界連結各界專業人士成立
H1N1.hk
香港流感e友 | Hong Kong Flu e-buddy
首個關注甲型H1N1流感的非牟利跨界別社區網絡


採訪邀請

下載新聞稿

Chinese Version Only
2009年5月6日

記者會

甲型H1N1流感蔓延全球,香港也不能倖免,面對這種新型流感,社會各界也應作好準備。為方便公眾了解疫情的最新發展,一個由醫學界與資訊科技界別共同建立的網站www.H1N1.hk 經已啟動。

www.H1N1.hk 由急症專科醫生、醫療信息經理、香港醫療資訊學會會員司徒敬豪醫生及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公共專業聯盟副主席莫乃光發起,醫學顧問為勞永樂醫生及王春波醫生。建立網站的目的是集合和連結本地及海外關於H1N1甲型流感的資訊,同時網站也作為公眾與專業人士一個開放的溝通平台,讓市民大眾透過不同的網上渠道與專家討論問題,並提供企業和學校等機構在疫症爆發下如何運作的指引,日後並會陸續連結不同的組織與專業人士,其同建立成一個開放式的社會媒體平台。
現誠邀貴媒體派員出席

日期 : 2009 年5月7(星期四)
時間 : 下午六時至七時半
地點 : 香港灣仔道133號星航資訊中心 (Times Media Centre) 10樓A室
「公共專業聯盟」辦事處
語言 : 粵語
出席 : 司徒敬豪醫生
急症專科醫生、醫療信息經理、香港醫療資訊學會會員
莫乃光先生
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公共專業聯盟副主席
勞永樂醫生
感染及傳染病醫生
查詢 : 林憶蘭 (8200 6332/ [email protected] )
影片 : H1N1.hk 網站啟動記者會 (司徒敬豪發言 )
H1N1.hk 網站啟動記者會 ( 莫乃光發言 )
H1N1.hk 網站啟動記者會 ( 勞永樂發言 )
H1N1.hk 網站啟動記者會 ( 介紹 H1N1.hk 網站 )
H1N1.hk 網站啟動記者會 (總結 )
圖片 : 下載

Leave a Reply